巨匠美語請假麻煩嗎?幾個簡單步驟就可以請假嘍~

巨匠美語請假會很麻煩嗎?補習班上課有時遇到最麻煩的事就是請假作業,因為後續有一堆補課等相關事宜,還記得很早以前的補習班甚至要一早打電話去,而巨匠美語請假則是用線上系統,用起來方便許多,只要上網點一點,就能輕鬆完成請假事宜,而如果是臨時請假(上課前2小時),一定要打電話到你上課區域的巨匠美語分校人員!

分享一下以前高中補習班的請假方式,由於知名補習班的學員都非常多,所以都要事先打電話給負責你那天上課班級的人員,然後下次到補習班的時候再去填寫補課日期,說真的非常麻煩,尤其是當請假的人多時,還要排隊等待,而補了巨匠美語後,覺得他們的請假系統還算滿好用的,像前一陣子家中臨時有事情需要請假,但工作又不方便臨時拿起電話請假,所以,就只要登入官網,然後輸入你的帳號密碼,就可以辦理請假作業,還滿方便的,附上巨匠美語請假作業系統頁面給大家參考吧!

 

隨著智慧型手機時代來臨,現在巨匠美語還推行了APP,讓巨匠美語請假更容易,一樣只要登入學員帳號密碼就可以輕鬆操作一些服務項目,讓手邊沒有電腦時也不怕無法請假,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巨匠美語學員服務 iOS APP 下載

巨匠美語學員服務 Google Play APP 下載

 

巨匠美語請假是不是非常方便簡單呀,但巨匠美語補習班對於學員的學習是非常注重的,所以如果真的有事情一定要記得上巨匠美語請假系統填寫唷,不然巨匠美語課程顧問會打來關心你唷,目前除了一對一家教的課程不提供線上的請假作業,其他系列的課程都可以用線上請假喔!

 

巨匠美語相關資訊

巨匠美語好嗎?

想詢問巨匠美語

【評比】市面美語補習班大比較,地球村,巨匠,威爾斯,戴爾,這麼多間該怎麼選?

英文好職場更吃香!插畫家馬克:英文進修對創作很重要

巨匠電腦學員評價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TappDaily評價

想學好美語不用花大錢是真的嗎?讓巨匠美語免費課程告訴你!

 

更多巨匠美語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