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教你情人節快樂英文 讓你輕鬆把到妹

Jane/巨匠美語評價優質收錄

一年四季當中,女生最在乎的節日不外乎就是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七夕情人節,還有浪漫的聖誕節。除了浪漫的燭光晚餐、精緻的小禮物之外,你還可以準備什麼給親愛的「她」呢?巨匠美語評價認為,每次表達愛意都只會用中文,如果可以用英文表示,是不是挺浪漫的,如果想把外國妹不是也更貼切??快來寫一張真情滿滿的情人節卡片,附上超有誠意的情人節快樂英文,還有甜蜜話語吧!

巨匠美語評價-情人節快樂英文

巨匠美語評價出優良的線上資源,並加以彙整出免費學習資源-美語電子報,讓你輕鬆學英文,輕鬆把到妹。

  • 情人節英文相關英文包含:

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 (國曆2月14日)

白色情人節快樂Happy White Valentine’s Day. (國曆3月14日)

你是我的情人You are my Valentine. (365天都可以用!!)

七夕情人節快樂Happy Chinese Valentine. (農曆7月7日)

玫瑰花 Rose

糖果 Sugar

甜心 Honey

寶貝 Baby

永遠 Forever

思念 Missing

摯愛 Beloved(+她的名字)

 

I love you for who you are.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istening to me all the time!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總是傾聽。

You’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你是我生命中的小太陽。

I’d never felt so happy before I met you.

在遇到你之前,從沒感到這麼快樂。(與你相遇後,我是如此的快樂。)

※過去完成式「I had never…」的用法。

You make me be a better person!

是你讓我變得更好。

※make作為使役動詞,為「使役動詞 + 原形動詞」的用法。

My love for you grows more every day.

我對你的愛越來越濃。

You’re the one I’ve been looking for.

你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答案。

Let’s make our dream come true.

我們一起讓夢想成真吧!

 

如果只想用晚餐跟禮物打發女孩那就太沒心了!愛你的女孩會希望收到你親手寫出的情人節卡片,而不是網路線上購買的禮物(雖然這也相當重要哈哈)。不知道有那些情人節相關英文嗎?不妨參考這篇寫出新意滿滿的情人節卡片,或者訂閱巨匠美語評價極優的美語電子報吧!

 

《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從澳洲農場當台勞,到大堡礁當導遊

巨匠美語評價-學好英文竟是為了一圓逝去好友的夢

巨匠美語評價-想交歪果伴侶?分享勇敢暢談的學習經驗

巨匠美語評價-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巨匠美語評價-工作學業兩頭忙,36歲學員分享如何學好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