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評價- 英文檢定考試線上模擬 累積實戰經驗

Jane/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

你也正在準備英文證照考試嗎?為了就業加薪、升學加分,許多人選擇考取英文檢定和證照。但在準備過程中,常常不知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課程或書籍,巨匠美語評價好的英文檢定學習法,是需要先掌握自己的程度,透過「線上模擬檢定」的分析,可以了解自己的英文實力水平,選擇最適合自己學英文的方式。

透過英文模擬練習了解自身英文能力後,就找到最適合自己學英文方式。當英文能力提升後,連專業技能也可一同提升!任職於中華電信的黃建豪學員就說:「巨匠美語上課沒多久我就考取全民英檢中高級認證,很有成就感!」透過英文檢定過關,更幫助他在IT認證英文出題考試中,輕鬆過關。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線上測驗

▲《順利考取認證 IT證照更好考》學員對巨匠美語評價的分享

巨匠美語提供了三種「線上模擬檢定」給大家評價參考:

  • TOEIC 多益模擬測驗(我要線上測驗)
  • GEPT 全民英檢模擬測驗(我要線上測驗)
  • 美語能力模擬測驗(我要線上測驗)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線上檢定

 

巨匠美語所提供的線上英文檢定,讓您快速了解自己英文實力。TOEIC英檢題型指標「PR值」,讓你知道在100人當中勝過多少人。若PR值為80,代表你在每100個人的測驗當中,成績優於其他80個人。GEPT全民英檢模擬測驗一樣也有提供題型指標的PR值,讓你迅速了解自己GEPT的英檢實力水平。而美語能力檢測,有助於自我學習探索、適應美語情境,提升您美語實力。

 

巨匠美語評價認為,線上檢測零界線!任何時間、任何地方,想測驗就測驗, 不用再趕時間,簡便又迅速!想快速知道美語實力嗎?透過美語能力指標 “PR值” 即可迅速了解自己現在的美語實力水平!

 

 

 

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從澳洲農場當台勞,到大堡礁當導遊

巨匠美語評價-學好英文竟是為了一圓逝去好友的夢

巨匠美語評價-想交歪果伴侶?分享勇敢暢談的學習經驗

巨匠美語評價-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

巨匠美語評價-工作學業兩頭忙,36歲學員分享如何學好英文